九月24-26帶三年級去進行三天的校外教學參觀

因此,此次活動中吃的部分請廷吉家協助打點。

 

九月24日晚上,學生正在準備晚會節目,師長們被集合在lobby由我領隊入場

此時接到洋洋媽的電話……

 

在嚴肅的口氣中,我以為她是否又犯迷糊,撞車還是闖禍

沒想到她告訴我,老二來報到了

接下來的入場致詞,最後的感性時間,我覺得我都在胡言亂語。

好想趕快回家呀!媽呀!在第一天告訴我這件事,接下來二天是要叫我怎麼過???

我們家又要多一個小寶貝了!!!洋洋要當哥哥了!!!


星期五晚上回到家,拖著欣喜又疲累的身體把裝備胡亂塞上車……

 

中午在埔里吃,第二次造訪「胡國雄古早麵」

01.jpg

 

進入營區的小路上,路邊到處都是綿羊……幾乎就在伸手可及的地方,牠們也不怕生。

02.jpg

 

在我忙著搭帳的同時,洋洋領著他的車隊交朋友去了,很開心他是個願意分享的好孩子。

不過別人的車總是比較好玩,拿到手上後都很難自己情願地還人家!

03.jpg

 

討厭有棧板的營位,雖然難不倒我,但搭起來費事很多,今天是一房一廳式樣。

04.jpg

 

好擠好擠,帳篷之間都被營繩拌住了,好險旁邊都是露友,如果不認識可真有得溝通了。

另外,停車也是大問題,車子跟車子幾乎都黏住了,活動空間很有限。

面對這種畫太多營位的營地,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要再來了這種品質收取1200元/帳的價格,唉~~~~

05.jpg

 

洋洋的隨行車隊

07.jpg

 

廷吉的朋友,這次吃的部分都是她幫忙,太感謝了。

一個媽媽獨自帶兩個兒子來露營,兩個兒子都好乖,都是媽媽的小幫手。

我只負責帶焚火台、碳精以及生火。

08.jpg

 

益昭的同事,老大是男生,又生了一對雙胞胎兒子,OMG

09.jpg

 

第二天早上我們也沒準備,就在各家隨意找東西吃,也是吃得飽飽飽。謝謝這些好朋友、好同學啦!

 

一家"四"口

10.jpg 11.jpg

 

廷吉家選擇住民宿,畢竟老婆懷孕睡帳篷很不方便。

在拔營後帶洋洋親近一下羊妹妹。

12.JPG

 

13.JPG

 

14.JPG

 

這是廷吉家住的民宿

15.JPG

 

小卡的電動窗居然在這時故障了,打開後關不起來

搞半天總算關上了,但再也不敢開了!回家後再處理吧!


 

 

謝謝廷吉大學同學的邀約與安排,我們中午在清境最高級的民宿"新英格蘭"用餐。

並透過關係,用完餐後可以帶我們導覽內部(本來只有住房的房客才能享有)

裡面真的好高級呀!建材都極為講究。

16.JPG

 

 

19.JPG

 

YA~~

20.JPG

 

我想……開學前吃個大餐,順便慶祝一下老二的來臨,是絕對合情合理的

22.JPG

 

老婆的餐

23.JPG

 

露友的餐

24.JPG

 

我的餐

25.JPG

 

感覺我們的衣服很不搭,而且忽然覺得自己很臭!

26.jpg

 

28.JPG

 

你(妳)是弟弟還是妹妹呢?

29.JPG

 

接下來就是參觀行程啦!真是嘆為觀止呀!

30.JPG

 

餵魚

31.JPG

 

趁洋洋在餵魚,我們偷跑出來合照。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聽說這個地方與角度是必拍的點

39.JPG

 

 

40.JPG

 

謝謝大家的安排,真的很棒。

在我感嘆的同時,不禁想到"看見臺灣"這部片,唉~~~~這樣的建築在清境這個地方真的很突兀。

為了滿足人類的私慾、享樂,造就這些建物,然而這中間是否有條線,有個平衡點可以拿捏?

又或者,我們的政府真的該管管了呢?

18069-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ving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