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不喜歡搭遊覽車,尤其山路,那讓人容易暈車的氣味實在不好受。

一早洋洋在熟睡中就被抱了起來,準備出發,到了目的地就醒了(應該沒睡飽)

一醒來就開始要奶奶喝。

2.jpg

 

天氣狀況不好,而且氣溫比我想像中還要冷,還好風雨衣都有帶,作好充足的準備!

但這氣溫,應該要準備手套的!不過洋洋很排斥戴手套。

洋洋也穿了風雨衣,加上羽毛背心,但我買不到這麼小size的雨褲,所以只穿半套。

他沒睡飽,加上到了陌生的環境,一路都要人抱抱,唉~~~~爸媽又要練體能了!

路上幾個小段,感謝團長們的鼓勵,洋洋有下來走,不無小補!

4.jpg

 

印象中不算長的路程,因為能見度,還有抱著洋洋的關係,感覺走了好久,但也總算到了目的地囉

這是洋洋的第二座百岳!

洋洋開始哭鬧了,狀況不是很好,等不到大家拍合照,就匆匆先行下山!

一路上雨愈下愈大,我跟洋洋媽都只穿上風雨衣,下半身都沒穿雨褲。

不是沒帶,而是居然沒有能力有空的手穿上,只好任由雨淋。

洋洋最後只要媽媽抱,我只好協助撐傘,風大,甚至必須二手撐。

這場景實在狼狽,尤其在登山口等車還等了一段不算短的時間,把洋洋抱得緊緊的。

他的狀況有點令我擔心!

9.jpg

 

等到車,總算危機解除,順利完成活動。

褲子都是排汗快乾褲,一下子就乾了,本來中午要吃魯媽媽,結果生意太好,要等到下午四點才有位置。

只好先在此休息,大家喝個熱茶溫暖一下身體,我們家已經筋疲力盡了,此時,看到一個女伙伴,在我面前來來回回,進進去去在幫大家送熱水。

我好感動,也好感謝,一問之下,原來是主辦家庭的皮太太,真的很謝謝您!

 

這是好朋友:阿清夫婦

 

11.jpg

 

我拍他們,他們就拍我們,哈~~~~坐對面。到了海拔較低的地方,洋洋明顯好很多。

13.jpg

 

經過遊覽車司機的幫忙,我們順利換了家餐廳,沒想到原住民老闆喝醉了,整場非常熱鬧。

他有個好歌喉,聽他自我介紹,他曾參加五燈獎比賽,素有阿里山王子,叫石德政。

總之非常熱鬧,唱的歌曲,大家都能朗朗上口,童軍伙伴都非常熱情,整場笑聲不斷。

14.jpg

 

我跟洋洋還有洋洋媽坐在不同桌,聽說洋洋很乖,都自己吃。

15.jpg

 

洋洋真的很愛姐姐。

17.jpg

 

太久沒爬山,又或者說太久沒穿這鞋了,鞋底換過後,印象中只穿了二次,沒想到,這次活動結束後,居然又開了。

環保鞋底雖好穿,但有了這二次的經驗,我深深覺得它不是我的菜!

鞋面我都很認真的保養上油,就這麼丟了也實在可惜,放著又占空間,還真兩難呀!

IMAG07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ving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