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客廳帳(coleman 1530-j)內正中央居然沒有掛營燈的掛勾!有點小小的不方便。

由於我的主要兩盞插電的光源,一個是檯燈,另一個則是"半罩"工作燈,在汽車修配廠中很常見,一組200有找。

此款半罩工作燈,掛起來時,光源由是從側面來,因此吊在客廳帳正中央時,光線分佈並不好。加上我有營燈柱,似乎不是問題。

 

昨晚看到洋洋房間三塊之前diy別項工程所留下的三塊磁鐵。靈機一動在「露天」上搜尋「強力磁鐵掛勾」,發現一個賣家離我家很近,二話不說買了幾個回來。

我買了二種樣式,相片中這個比較小,但磁性比較大,也比較貴,一個78元。

IMG_0802

 

剛剛去五金店買了一小包這種墊片,一包十個,10元。

IMG_0803.jpg

 

有了這兩樣東西,我的客廳帳就有掛勾啦!這禮拜六、日要去草屯露營,實際相片再補上!


於20131123-24於高峰農場第一次應用

以這磁性應付這種工作燈的重量,我覺得措措有餘

2013112324_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ving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