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八月24、25的露營,寫下此篇部落格的時間已逾一個多月,不是我偷懶,中間發生了一件事情。

YAHOO的部落格要關閉了,商人的經營是不管使用者的,完全以利益為考量,說關就關。

我有一個部落格在無名,一個在YAHOO,全中。

這樣一來,寫在這裡的東西似乎一點保障也沒有,我想有一天這站也會關掉吧!

所以……解決方式就是自己寫個網站,我是認真的!

不需要能留言,我能看,將來洋洋長大識字後,能從這邊感受爸媽對他的愛就好。

無奈,開學後一忙就什麼也動不了,還是先寫在這邊吧!有空再搞。


 

為了要在開學前把露友會的成員全部找齊,著實花了點時間,加上又有個颱風來搗亂,出發前真是讓人忐忑不安呀!

考量大夥兒的裝備以及經驗,也許會吃點苦,但安全無虞,就決定衝了!

此次露營車頂架是第一次使用哦!有它真的方便多了,車室空間寬敞多了!

IMAG0076.jpg

 

中午我們在水裡吃什錦麵。

IMAG0077.jpg

 

料真的很多,我一個人吃不完,很實在,但我覺得太油了!

IMAG0079.jpg

 

沿途的路況可謂驚心動魄,車開在整條路都是水的道路上,到處都是小土石流的痕跡,都到這裡了,開下去吧!只要我能到,大家應該都沒問題!

順利在下午一點抵達,我們家又是第一個到的,農莊主人簡單介紹一下設施,並說今晚的露友全部退訂,只剩下我們包場。

現場有四輪傳動車在辦車聚,剛好在最大的草原上,觀察一下天候,可能會下雨,決定先搭帳篷!

婉惠是最晚到達的,這次露營是她們家第一次露營,希望她們家的第一次是美好的,還好也順利到達。

IMAG0081.jpg

 

各家開始準備晚餐,中間大概下了約一個小時的雨。

露營的這個時候是最美好的時光,吃吃喝喝,聊東聊西!我的料理台也第一次拿出來使用。

在泡茶聊天時還發生了大地震,進去帳篷後還聽到土石流的聲音,真刺激呀!

IMG_0352.JPG

IMAG0082.jpg

 

夜裡到清晨有點涼,洋洋只帶了肚圍,下次不管什麼天氣,一定要帶防踢被,洋洋睡覺實在太會翻了,翻到我半夜一度找不到他,翻到帳篷門口去了!

IMAG0085.jpg

 

這個角落是洋洋的泡奶區,上面的營燈是此次露營添購的新裝備!我個人十分滿意在體積、亮度、價格以及使用的是三號電池都符合我的需求,讚!

IMAG0087.jpg

 

一早起床要奶奶喝,今早居然手裡要拿著奶瓶,不肯讓人拿走餵他,只好把他夜裡那瓶剩奶加進熱水,讓他握在手上,才順利讓他進食。

這小子有時就會自訂這種莫明奇妙的規則!

IMAG0089.jpg

 

行動的家+野外的家。好夥伴

IMG_0350.JPG

 

有這個雨棚,真的讓我們這次露營品質增加不少!洋洋習慣早起,所以我們家又是最早起床的一家,沒多久,大家都出來忙早餐了!

廷吉家永遠都是準備最充份的一家;婉惠的德國進口高級鍋真不是蓋的!

IMG_0365.JPG  

 

林老露家及阿清家,形狀上還滿像的。

IMG_0354.JPG

 

早上的藍天讓人非常舒服!

IMG_0355.JPG

 

紮營處全景,這一行人還真不少耶!

IMG_0356.JPG

 

剛睡醒的洋洋,很安靜,而且要抱抱、吃嘴嘴!

IMG_0359.JPG

 

換老爸抱一下。

IMG_0364.JPG

 

才剛喝完奶奶又吵著要喝豆漿,你坐得可真舒服!

IMG_0368.JPG

 

用一條童軍繩加上繩結做了這吊繩,很方便。

IMG_0371.JPG

 

吃完早餐,大夥兒到外面走走、逛逛,這地方不錯值得來,只是路況出發前要確認一下。

IMG_0373.JPG

 

謝謝這麼多人陪我露營。

IMG_0374.JPG

 

紅蜻蜓.......................小虎隊.......................哈..................................

IMG_0375.JPG

 

洋洋又開始了他的好奇心,路上的小石頭就讓他玩得很快樂,我們也就落隊了!

IMG_0377.JPG

 

小洋洋真是活力十足

IMG_0380.JPG

 

孫海斷橋遺址,要到七彩湖只能坐流籠了,但這流籠還真大,連車子都能上去!

IMG_0381.JPG

 

洋洋很喜歡阿清阿伯,從台東回來,三不五時就吵著要看相片找阿伯!感謝阿清這餐幫忙餵洋洋,真有一套。

IMG_0387.JPG

 

洋洋也很配合!

IMG_0389.JPG

 

小朋友在這個翹翹板上玩得很開心,但要注意安全就是,壓到可不得了!

IMG_0390.JPG

 

放風箏囉!兩個小傢伙都很期待!

IMG_0392.JPG

 

這邊氣流旺盛,很順利就放上去了!

IMG_0394.JPG

 

洋洋跟姐姐的合照,怎麼二人的表情都如此生澀!搞文藝愛情片呀???

IMG_0395.JPG

 

哇~~~~洋洋這麼主動,爸爸是不介意女生比你大啦!但你也要看人家家長同不同意呀?

IMG_0396.JPG

 

洋洋好認真看著天上的風箏,把線拿給他握,他居然不要,倒是姐姐很有興趣!

IMG_0399.JPG

 

風箏.........飛.........................

接下來..........慘事發生,原本來風箏綁在雨棚上,沒想到鬆脫了,追也追不回來,眼睜睜看著風箏飛走了!

IMG_0401.JPG

 

此次露營的裝備。因為不用晒帳的關係,所有東西一次下車,一次塞進電梯,回到家所有裝備歸定位,花費不到20分鐘全部搞定!

慢慢掌握輕鬆露的要領了!

IMG_04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ving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