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還沒開始我們家的第一次露營。

但露營前的裝備倒是花了不少錢,有些不急著購入的行頭,在考量洋洋還這麼小的情況下,也就理所當然的買了!

露營除了帳篷之外,還需要一個可以坐著吃飯、休息、聊天,可以遮陽、遮雨的地方,在童軍活動中最常見的就是炊事帳(又稱天幕),學校的裝備中,炊事帳當初我共買了四頂。

但是……很重……加上它有橫樑設計,可能我跟老婆二人無法搭起來。還有在冬天,風一來,怕洋洋著涼,所以就決定買客廳帳啦!

原本考慮二頂:

1、LOGOS N3030j:有速搭系統,大概2~3分鐘就可搭起來,但空間似乎有點小。

logos n3030j  (圖片取自logos 官網)

2、LOGOS 320-L:沒有速搭系統,屬穿骨式,我本來以為這帳篷不好搭,其實還好,一個人十分鐘內搞定。

logos 320L  (圖片取自logos 官網)

在猶豫不決的情況下,與老婆決定到店裡搭搭看,再決定。

沒想到一到店裡,店員一聽完我的需求後,建議我買COLEMAN CM-1530J,而且馬上拆開,開始試搭。

試搭過程中,非常滿意,搭完收好,就直接打包回家了。真是意外的結果,考慮A或B,結果帶回C


就是角落那一包啦!

IMG_4448

最近這二天一直在思考怎麼把它跟帳篷連結起來,變成一房一廳。實際露營時,可以不用連結,但若是在雨天,可就有說不出的好處了!

進可攻、退可守,靈活運用。

思考,比對尺寸,到官網上看實際搭設影片,充滿許多疑問?????

唉~~~~直接搭起來比較實際啦!

實驗結果,連結是絕對沒問題的

IMG_4482

這張照片是從客廳帳內望向帳篷。

IMG_4484

在我腦海思索的藍圖中,我希望帳篷的側門在連結後可以發揮功用。

沒想到實驗結果,仍然非常成功。

 IMG_4488

另一個角度

 IMG_4489

當初店員一拿出這頂,我心中就決定是它了。一個很重要的原因是配色。LOGOS 以鮮綠色為主色,搭起來應該不會很好看吧!

但sp配coleman沒想到實際搭在一起,看起來不唐突,太棒了

 IMG_4490


我不是SNOW PEAK迷,純粹喜歡DOME的造型與設計。

登山也近十年了,看了我的登山裝備中竟無一件是SNOW PEAK的產品,說真的我一時間還真想不到一件SP中厲害的登山裝備。

沒想到開始接觸露營後,才知道這品牌在露營界的盛名,讓一群人趨之若鶩。

snow peak 搭 coleman,可能是"難民營式的混搭風",但又何嘗不是汽車中"異種引擎"植入的成功案例呢

就這樣~~~~露下去吧~~~~~

在完全沒釘營釘的狀況下,看起來塌塌的,實際搭起來,應該會更好才是


補一張我們家的野外廚房吧!那個11吋小炒鍋,真的不錯用,平時在家也很好用哦!

IMG_44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ving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